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率队在皖西日报社开展调研时强调:提升政治站位 聚焦主责主业 充分发挥宣传思想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3 08:24:53 【字体: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皖西日报社调研,亲切看望一线编辑记者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的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叶露中认真听取了皖西日报社新闻业务、媒体融合、经营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皖西日报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有效把老区改革发展的鲜活实践传播出去,把涌现出的先进方法和优秀典型宣传出去,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在新闻宣传中的主阵地、排头兵作用,起到了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宣传报道全市干群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不断扩大六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叶露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家办报鲜明政治导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知重负重、知难克难、担当作为,推动党的新闻宣传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解决人才、资金、媒体融合等方面突出瓶颈,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报社当前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帮助报社轻装上阵、创新发展,助力报社为老区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更多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