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同心守初心 清风润家风”家庭助廉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1 09:13:58 【字体: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同心守初心 清风润家风”家庭助廉活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敏指出,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也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纪检监察干部身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一线,肩上的责任、使命更加光荣,面临的风险、考验也更加突出,更应深化认识,自觉涵养良好家风。她强调,作为老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老区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要性;要以案为鉴,从家风不正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要以身作则,厚植家国情怀、带头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此次“同心守初心 清风润家风”活动是市纪委监委首次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助廉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红廉文化微电影和警示教育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