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面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7:55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关传兵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为民营企业在发展上解忧、在环境上解压、在政策上解惑、在帮扶上解渴;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以更高政治站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强市场预期提振民营经济信心;要倾心竭力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服务壮大民营经济力量;要充分汇聚统战力量,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多务实举措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全面推进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进行了座谈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