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文明委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3:01 【字体:

  本网讯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文明委会议,听取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推荐参评情况及第六届六安市文明村镇、2022年六安市“文明家庭”申报和审核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车照启、李敏、刘洪洁、郑刚、耿鹏、汪冬、苏曼、黄应松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和社会平安建设的综合性抓手,要用好用活文明创建工作机制,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体系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新创优。

  叶露中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已发生重大变化,要认真对照中央文明委、省委及省文明委相关文件要求,着力构建全面、立体、综合性文明创建工作格局。要在创建工作中树立鲜明目标导向,坚持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切实担负职责,加强信息收集,确保创建工作高效精准推进。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带动各层级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培育引导,加大对五大文明创建先进事迹特别是文明城市、文明家庭的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崇德向善的生动局面,全方位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要把好创建质量关,规范创建程序、严格动态管理,优中选优做好创建推报工作,确保在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中获得荣誉的单位真正在所处领域和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