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到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保供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4:15 【字体:

  本网讯 8月15日晚,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供电一线的电力职工。市领导刘洪洁、黄应松参加调研。

  在国网六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叶露中认真听取全市电网运行、用电负荷状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迎峰度夏保供电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叶露中首先向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高温天气条件下始终坚守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广大供电员工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入夏以来,我市遭遇历史罕见持续高温天气,面对高温干旱,国网六安供电公司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冷静沉着应对,科学精准施策,强化统筹调度,保障全市生活、生产、医疗、卫生等各行业、各领域用电未受到大的影响,最大限度保证了企业用电需求,为战高温、抗大旱作出了突出贡献。

  叶露中强调,当前,高温干旱天气仍在持续,战高温、抗大旱、保秋收的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密切关注当前高温干旱天气发展形势和用电负荷增长趋势,进一步做实做细电力保供应急方案,确保有序用电、稳定供电。要扎实做好错峰限电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协调引导工业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保障企业少受损失、不受损失。要结合当前农村地区保饮水、保收成实际需求,进一步强化农电保障水平,确保农村地区居民群众生活生产用电安全。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结合当前电网设施、设备超负荷运行的实际情况,加大管理维护力度,强化技术支撑保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各级供电公司的沟通联系和对接合作,及时帮助解决电力保供中出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战高温、保供电这场硬仗,平稳安全渡过难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