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大部分办理较好 个别问题整改不彻底
——市委督查办复核人民网省市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8:48:51 【字体:

  日前,市委督查办前往舒城县,对该县网民在人民网省市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进行复核。从复核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人民网省市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较好,但有个别问题整改不彻底。

  前段时间,舒城县网民反映,该县运动健身和文化学习场地匮乏,建议规划社会体育运动场地和图书馆。舒城县回复称,舒城县体育中心正在建设,县文化馆、图书馆正在积极规划。

  10月13日,督查人员来到舒城县体育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和活动中心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和相关配套工作已经完成,内部装饰也接近尾声,计划本月底或下月初可投入使用。据了解,舒城县正积极推动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县剧院以及城市阅读空间规划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

  日前,舒城县网民反映,该县龙舒壹号院西侧和南侧餐饮店擅自将饭店油烟管道排入小区内污水管道,严重影响小区环境。舒城县回复称,舒城县召开现场调查会,要求餐饮企业停止违法排污,规范设置油烟排放管道,未整改完成前不得营业。

  10月13日,督查人员来到龙舒壹号院,看见其西侧和南侧餐饮店较多。走进小区,在小区紧邻餐饮店的下水管道里,能明显可见除了排水管还有从餐饮饭店里延伸的油烟管道,但没有明显的油渍排放痕迹。餐馆原来面向小区的油烟管道已经被封闭,据这里住户反映,小区内偶尔还能闻见油烟味,但较之前改善很多。

  日前,舒城县网民反映,该县汽车站东边和南侧经常聚集大量黑头车,从来没有人管。舒城县回复称,此类车辆没有营运标识,执法人员取证较难,为改善环境,舒城县交通局已安排3组人员开展专项整治进行路查。

  10月13日,督查人员来到舒城县汽车站,看见该站东侧和南侧路边仍停留大量的出租车和私家车,有的车主直接在路边叫嚣拉客,车站附近没有看见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10月18日下午,督查人员再次来到舒城县汽车站,看见附近乱停放现象较为严重,远远地就听到有车主拉客的叫喊声。督查人员注意到,这些出租车和私家车拉客拼车去合肥,每人25元,而站内乘车只需20元。如果是包车价格更高,前往四五十公里远的乡镇大约需要150元左右。督查人员在车站转了一圈,看见其东南侧停有两辆警车,没有看见交通或交警的执法人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