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康复微作品在全国科普大赛中夺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0:44 【字体:

  近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康复工程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全国科普日康复联合行动暨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年会在沪隆重举办。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王婷婷治疗师作为参赛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开设科普微视频、科普海报、科普微文三个比赛类别,全国260余家医疗、教育、社会机构共计投稿近千份,共有300余件作品获奖,其中我省有合肥、六安、安庆等3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投稿40余部,包括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等,有12部作品进入复赛。

  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在本次比赛中投稿微文八篇,微视频两部,其中有五篇微文;两部微视频入围复赛,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康复医学科接连获得多项殊荣,参赛选手王婷婷、高静勇摘微文组一等奖桂冠,武代礼、时芳,许睿哲、张燕、袁蕾、王颖获得微视频组优胜奖,武代礼、刘小春、张帅、鲍梦醒获得微文组优胜奖,累计取得一等奖一个,优胜奖五个的佳绩,为我省获奖数量最多的参赛单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