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为援疆教师杨正好举行欢送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5:18 【字体:

  9月25日下午,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在行政楼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韦发元,常务副校长余存宝,校党委副书记奚新平、周忠,工会主席杨思军,副校长刘洋、姚云飞,援疆教师杨正好等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余存宝主持。

  余存宝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正好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克服重重困难,远赴新疆支教的高尚行为表示深深的敬意。他指出,杨老师是毛中教师队伍的杰出代表,工作认真,成绩突出,此次援疆支教,一定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教学本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韦发元在讲话中强调,援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杨老师继续发扬毛中人务实进取、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把毛坦厂中学优良的传统、严谨的作风带到新疆,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展现毛中教师的良好风貌。

  刘洋表示,作为杨老师的坚强后盾,学校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杨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尽心竭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祝愿杨老师在新疆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杨正好在感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一定铭记嘱托,勤奋工作,不负期望,展现毛中人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领导为老师献上鲜花与祝福,并一起合影留念。(文/廖文跃 图/付稳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