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解除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4 08:37:49 【字体:

  本网讯 8月13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当前,我市境内淮河干流及主要内河水位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全市汛情总体平稳。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段时间我市无明显降雨过程,依据《六安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从8月12日18时起解除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目前我市仍处于主汛期,各地各部门要继续绷紧防汛这根弦,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以及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退水期堤防巡查防守,尤其是淮河干流和重要支流堤防、蓄洪区堤防以及巢湖流域丰乐河堤防的巡查防守,确保防洪工程安全。要继续关注天气形势,密切防范后期台风及短时强降雨引发城市内涝,中小河流、中小水库洪水等灾害,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及时组织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谢大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