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巡察业务培训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3 08:28:49 【字体:

  本网讯 8月11日,全市巡察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县巡察机构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部分人员、每县区1名纪委副书记,共14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3天时间,分别开授深入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巡察组联络员的思考、推深做实县级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队伍作用、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灵活运用巡察方式方法等6门课程。培训旨在通过对全国、全省巡察干部培训精神进行再培训,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加强理论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全面把握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为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