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按时保质保量推进文体项目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3 08:28:04 【字体:

  本网讯 8月12日,副市长王岚专题调研城区文体项目建设情况,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深入六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项目、六安一中扩建项目、六安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设计规划、整体布局、建设进展、安全防护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质如期完工投入使用。王岚要求,要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严卡时间节点,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相关单位要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使其发挥出最大的功能;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抓好督导落实,搞好跟踪服务,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如期完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