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铁冲派出所:少儿游戏充值 民警及时追回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4 09:45:27 【字体:

     2月21日,铁冲乡前营村村民柯某带着孙子来到铁冲派出所接警大厅求助称:春节期间孩子玩手机游戏,家长疏于管理,导致短短几十分钟时间手机里少了两千多块钱。

     柯某急切地说,儿子和儿媳妇常年在外打工为了挣钱,连过年都没有回来。自己在家打零工补贴家用起早贪黑地也特别辛苦,家里经济条件也不好。说着说着又责骂孙子不懂家长挣钱的艰辛,其孙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犯的错误。站在一旁小声抽泣,低头不语。民警一边安抚当事人情绪,一边仔细询问事情发生的详细经过。然后查看手机充值记录并帮助其联系了游戏官方客服,咨询有关未成年人游戏充值退款申请流程。由于退款程序较为繁琐,柯某不熟悉手机操作,民警帮助柯某开具证明和拍摄证件,提交各类申诉材料,并向游戏客服提供证明申请退款,完成了游戏款两千多块钱的退款申请。

     柯某深情地握着民警的双手,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民警再次提醒柯某,要管好自己的手机锁屏密码、支付码做好保密防范,同时要理性教育孩子,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