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民警风雪无阻 上门调解纠纷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0:00:33 【字体:

2月21日10时许,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民警接报警称:其母亲与邻里发生纠纷,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麻埠派出所值班民辅警不顾恶劣天气,冒着风雪,乘坐快艇立即前往现场,赶到其家中,对双方进行调解。

abe66a7f928949b09a8d9b6241203c7b.png

 据了解,这起纠纷源于一场误会,邻里双方因为误会产生了争执,双方情绪都非常激动,导致情况愈演愈烈。在民警的耐心沟通和协调下,双方逐渐冷静下来,开始理性思考问题。民警从法理、情理等多个角度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引导他们换位思考、互相体谅。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表示今后会和睦相处,不会在发生类似情况。

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始终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在最基层,筑牢平安建设根基,切实维护辖区稳定。(李原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