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江苏女士邮寄锦旗点赞六安民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5:16 【字体:

  本网讯 “一个不经意间的物品丢失,造成一场跨越鄂皖、不分昼夜的失物找寻,留下了一次难忘的旅途记忆,更带给了我们对于人民警察的无限敬意。”近日,江苏省镇江市的朱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这样感叹,随后,她将一面“人民警察施援手 失而复得解民忧”的锦旗,邮寄到了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罗集派出所。

  事情是这样的,春节期间,镇江市的朱女士,在济广高速公路罗集服务区,不慎将黑色女士手提包遗失,包里有一些现金和许多重要证件,心急如焚的朱女士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群众利益无小事,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罗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行动,民警连夜开展工作,走访摸排,细致查找,用了四个小时,将朱女士的8000元现金和许多证件找到。

  当朱女士得知民警找到了遗失的手提包,心情十分激动,随即在朋友圈中写道:“从下午到夜里,从希望到失望再到惊喜,天知道一笔现金加所有证、卡、随身物品失而复得经历了什么?在大年初三夜里10点多,接到电话通知包包找到的时候,我真的再也无法入睡了……你永远可以相信人民警察!”

  2月21日,远在镇江市的朱女士,通过快递邮寄了一面锦旗至罗集派出所,并特地打去电话解释称,在春节假期没找到做锦旗的商家,因工作原因已匆忙返岗,没能亲自到六安送上锦旗,特地邮寄了一面锦旗到派出所表达自己的感谢与感激。(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