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雪中救助走失人员,民警暖心送回家中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6:12:53 【字体:

e41fff252b2f47f980755ed50607cf84.png

  2月6日17时许,麻埠派出所接报:称其家中弟弟于下午15时左右从家中离开后一直未回家,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到报警后,麻埠所值班民警迅速出动并赶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弟弟叫李某,56岁,患有脑梗,高度近视,身高170,灰色内衬,棕色袄子,出过车祸大脑受过伤,意识不是很清楚,下午15点左右从家中离开,但今天迟迟未归,家属在家附近及弟弟常去的地方已经找了三个多小时并无收获,随着夜色加深温度也逐渐下降,弟弟的安危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民警根据情况立刻作出安排,一路民警在李某可能出现的地方寻找,另一路民警通过查阅视频监控寻找李某踪迹,通过监控看到李某最后出现在画面的镜头是往独山镇方向,民警立马驱车赶到独山镇,功夫不负有心人,21点左右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老人出现在独山镇怀化寺方向附近,民警立及驱车前往附近寻找。当晚21时24分许,最终将该走失人员找到,在找到时李某身着单薄衣物,人已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马将李某扶上警车,送回响洪甸家中,此时家中86岁老母亲看到儿子被我们找到送回来的时候,喜极而涕,握着民警的手连忙表示感谢。临别前,民警不忘叮嘱亲属,要多关注,以防意外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