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全市首个助企招工临时服务站启用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1:38 【字体:

  1月27日,全市首个助企招工临时服务站点正式启用。该服务站点位于金安区三十铺镇金港广场,计划运营至2月23日(正月十四)。

  据金安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利介绍,“助企招工临时服务站的设立是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特色活动,也是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的新举措。站点所发布的岗位信息都是经过前期走访调研确定的金安区重点企业岗位清单,让求职者可以根据岗位要求、自身求职意向进行岗位选择、求职登记。目前的统计显示,每天浏览招工信息、咨询的人数达到300人左右,已经向企业推荐对接了42人。”

  除了线下的服务站点,金安区还依托“社区快聘”小程序,“金安发布”公众号、“六安就业”抖音号以及手机短信等各类线上渠道进行就业岗位发布,让求职者“触手可及”,“码”上就业,同时也减少劳务市场中间环节,有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人力资源需求。(韩厢君 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