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县花石乡:违章建筑“零容忍”--重拳出击,强力拆违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3:44 【字体:

 

一直以来,花石乡坚持“预防在先、发现及时、查处到位、逢违必拆”的原则,持续保持控违高压态势。近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违章建筑,花石乡立即行动,“四个到位”强力拆除违章建筑。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根据乡控违拆违领导组文件要求,明确村书记为拆违行动“第一责任人”,按照网格化管理制度,形成人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行动方案,压实行动责任,为拆违行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巡查发现后,乡有关工作人员立即要求其停止违法建设,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其自行拆除,并恢复土地原状,否则将进行强制拆除。

三是程序执行到位。乡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合执法,按照公平公正、透明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履行工作职责,对其进行笔录询问、现场证据收集、违法行为定性等程序操作。

四是坚决拆除到位。鉴于其违法事实确实存在且证据充足,乡党委政府态度坚定,要求坚决对违章建筑拆除到位。乡当即组织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然资源等部门20余人、铲车1台、吊车1辆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张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