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黄维获全国防护用品创新大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9:18:1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在河南省长垣市医学博物馆举行的“驼人杯”全国防护用品创新大赛上,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黄维以不凡的实力从全国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由他研创的《一次性使用多功能人工气道输氧湿化管》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创新大赛共征集到27个省级行政区的590余个创新项目,经过专家组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40个项目入围。在决赛中,黄维通过视频、三维图示、实物讲解的方式,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目的、创新点、用途、知识产权现状、市场需求分析等方面全面展示参赛产品,以精彩生动的汇报获得大赛三等奖,充分彰显年轻一代护理工作者的创新思维与能力。

  据了解,黄维已经取得7项发明专利,其中两项专利已成功转化为成果,应用于临床。近年来,市二院注重科研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活动,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处处留心,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达到在临床和实践中真正解决问题的目的。(陈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