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二院为霍邱7所中学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9:17:26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常态化机制建设,近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精神卫生中心与霍邱县卫健、教育、疾控等部门联合召开霍邱县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对接会。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发生率和精神障碍患病率逐渐上升,已成为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要求,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我市精神卫生中心将在霍邱县教育部门、卫健部门等配合下,进一步落实霍邱县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市二院将于10月26日—11月6日,深入霍邱县7所中学为约两万名中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江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