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玉米泄漏铺满街道 干群清理码放整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08:45:53 【字体:

  本网讯 10月13日18时左右,一辆从亳州开往霍山县上土市镇的货车行至太阳集镇路段时,由于刹车失灵,货车撞上护栏,导致车内200多袋、重达2吨的玉米沿途不断泄漏,霎时间玉米粒铺满了整个街道,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太阳乡政府干部、太阳派出所和街道居民,自发投入到铲玉米队伍中,热心群众从自家拿来农具,无偿地帮助车主将损失降到最低,集镇金太阳宾馆的老板看到货车司机是个外地人,免费为其提供食宿。

  经过20多人近3个小时的奋战,200多袋玉米整齐地码放到货车车厢内,望着码放整齐的一袋袋玉米,货车司机强忍着泪水感激地说:“货车事故路人抢货物的新闻偶有发生,没想到大家热心帮助,短时间内帮我清理散落的玉米并码放整齐,还免费提供食宿,真是没想到啊,谢谢你们的出手援助,谢谢。”(何秀如 张同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