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200袋从侧翻车上摔落的玉米失而复得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4:33 【字体:

  10月13日18时左右,一辆从亳州开往霍山县上土市镇的货车行至太阳乡集镇路段时,由于刹车失灵,货车撞至乡政府楼前道路护栏旁,导致车内200多袋、重达2吨的玉米沿途不断撒落在地,霎时间玉米粒铺满了整个街道,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干部、太阳派出所和街道居民自发投入到铲玉米队伍中,热心群众从自家拿来农具,无偿地帮助车主将损失降到最低,集镇金太阳宾馆的老板看到货车司机是个外地人,连忙免费为其提供食宿。

  经过20多人近3个小时的奋战,200多袋玉米又整齐地堆放到货车车箱内。太阳乡集镇街道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望着失而复得的一袋袋玉米,货车司机强忍着泪水说:货车出事故,路人哄抢货物的新闻在各地都屡见不鲜,然而在这个夜色深处的山乡街道上却上演了这么一幕不平凡的暖心画面,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候纷纷伸出援手,视异乡客人为亲人,再次感谢老区的广大人民群众和老区的人民!(文/图 刘伟 何秀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