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二次酒驾 终被行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4 08:55:39 【字体:

  本网讯 10月13日,金寨县公安局依法对涉嫌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当事人曾某予以行政拘留10天,罚金2050元,并处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原来,今年9月15日,该县汤家汇镇交警执勤中队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当晚8时许,曾某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途经省道S331线89公里加300米处时,由于未戴头盔,明显违法,正在执勤的民警便打手势信号,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安检。经查,曾某持有E证,车辆状态正常,交流谈话时,民警发现曾某口中散发着刺鼻的酒气,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于是立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曾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本人当场签字确认无异议,执勤民警遂口头告知其违法事实和处罚依据,并现场开具暂扣驾驶证和车辆凭证,为安全起见,执勤民警用手机联系曾某家人协助其乘车平安返回。后警方调查取证,2017年10月2日,曾某因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曾被当地公安交通管理机关依法处理,但曾某却不思悔过,无视法律的尊严,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被警方行政拘留。(张文金 闻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