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成立少工委 增强凝聚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3 15:01:55 【字体:

  10月13日,裕安区解放路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围绕着新授予的少工委铜牌欢欣鼓舞(左上图)。当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少先队工作健康发展,曾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的裕安区解放路第一小学少先大队,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第一次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旨在给广大少先队员创建一个健康成长、茁壮成才的良好环境,教育引导大家开拓进取、携手奋进,让他们“当家作主”,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素质,积极为少先队工作更加绚丽多彩添砖加瓦。左下图:为新当选的少先队大队委员佩戴大队干部标志。右图:少先队员们高声歌唱中国少先队队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