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春风”扑面促就业 人才和岗位双向奔赴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2:17 【字体: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连日来,安徽各地举办多场“春风送岗”招聘会,搭建沟通桥梁,精准服务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实现人才和岗位的双向奔赴。

  近日,一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招聘会在合肥新站高新区举行。新站高新区汇聚了京东方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上下游的配套企业,对科研人员和蓝领工匠的用工需求持续上升。

求职者 刘红

  (岗位)离家近一点,接触了两家,准备下午去面试。

巡鹰集团招聘 工作人员 陈建民

  有技术板块、有营销板块,待遇分不同层级,从(每月)6000到15000(元)不等。如果是技术(岗),那工资就高了,基本上是在15000(元)起步的。

  按照统一部署,这段时间,六安、安庆、滁州、亳州等地陆续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招聘会上,既有高新技术人才岗位,也有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的应聘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求职者 程俊露

  现在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今天现场也有很多比较优质的企业过来招聘,我学是审计专业,现场也和几家不错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主管 何文海

  我们企业为了能够吸引、留住人才,现在在薪资这一块对标江浙沪,目前的综合工资在(每月)7000-12000(元)左右,提供健全的社会保障。

  线下服务不打烊,直播招聘不停歇。在宣城市绩溪县,人社部门组织对有招工需求的企业量身打造“入企探岗”直播招聘会;在池州市贵池区,人社局局长线上直播,向求职者介绍优质企业的用工供需情况。春节假期结束,阜阳市阜南县的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今年,人社部门通过举办招聘会积极促进企业与求职者达成求职意向,既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也为求职者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安徽华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职员 何雪艳

  通过政府的招聘,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工作地点离家比较近,环境也好,工资待遇我非常满意,心里特别踏实,特别满足。

安徽华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 组长 闫雪

  招聘会帮我们把人才招进来,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使得我们这批订单能够顺利的赶制出来,助力企业发展。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安徽各地的一场场招聘活动,一次次暖心服务,让“打工人”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为劳动者稳就业、为企业保用工、为市场强信心注入了“春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