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集中示范园区精准招商促产业集聚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9:40:03 【字体:

  本网讯 2017年,六安集中示范园区加大招商力度,全年成功签约项目38个,实现协议引资305.4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8.37亿元。

  集中示范园区不断加大招商力量投入,开展小分队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成立4个驻外招商分局,常态化开展招商推介,主要领导带队赴南京、上海、深圳等地招商,并聘请33名企业及高校专家作为招商顾问及咨询专家,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五大支柱产业,加大招商力度,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集聚,不仅产生了资金流、项目流的“洼地效应”,更加快了园区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应流航空产业园、诚宇包装、明天氢能产业园等41家企业开工前期手续已办结,其中3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集中示范园区还紧盯区内、市内企业新项目动向,以优质服务为宗旨,营造安商环境,确保老企业不转移、新项目再落户。去年,园区深入开展暖企行动,全面摸排256家企业现状,加速推进处置“僵尸企业”,引进9个项目租用闲置厂房9.18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07亿元;发挥企业帮办中心作用,全年受理帮办事项107件,已解决94件;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950万元,支持工业企业发展655万元,安排2000万元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注入金安区产投公司。(记者 刘扬 通讯员 丁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