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平价商店为市民让利逾2406万元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9:44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自2012年实施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建设,至2015年底城区共建成30家,目前保留26家。截至2017年底,我市平价商店实现农副产品销售总量5006.81万斤,让利优惠2406.13万元,总体优惠幅度48.06%,惠及1668.94万人次。

  据了解,我市于2013-2015年将平价商店建设列入市级民生工程,每年市财政拨款200万元用于“以奖代补”资金发放,城区共85家商超参加平价商店建设。近期暴雪灾害天气期间,各平价商超适时开展增加优惠品种、加大打折力度等惠民活动,“平价菜”平均优惠幅度达20%以上。在全省率先开发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信息监管平台,通过安装菜价公示电子显示屏、手机终端每天监测农贸市场采价等手段,实现手机采价、电脑审价、屏幕看价的数字化管理模式。同时,每年根据平价商店发展规划和企业群众反映情况,动态调整平价商店数量和位置,6年来共增、调、退、摘平价商店29家。(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