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5家企业获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1:01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省文化厅网站获悉,近日,省文化厅正式命名85家企业为第六届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我市的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省正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龙熙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文化企业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通过先进企业的示范作用,引领我省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2015年新修订的《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中对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的规定,示范基地评选每两年举行一次,并实行动态管理,已获命名的示范基地两年内有效,期满后重新申报、重新评审。省文化厅将支持示范基地申报省级各类扶持资金、信贷资金及直接融资,优先参加各类人才扶持计划和培训活动,并推荐符合条件的示范基地申报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国家文化金融扶持计划等。(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