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2017年出口退税增幅超亿元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2:43 【字体: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48077万元,较上年增长32.9%。其中金安、开发区、舒城、霍山、裕安5个县区出口退税额大幅增长,9成骨干企业出口退税增幅较大。

  据了解,去年我市下放市区生产企业退(免)税审批权,对出口退税资格认定、变更、注销及退运证明等相关业务受理即办,实现退税申报业务厅进厅出。无纸化管理试点范围由一类出口企业扩展到二类以上出口企业,目前,实行无纸化退税企业123户。推行电子退税业务,保证退税资金及时打到企业账户。依托纳税人学堂、12366等平台,宣传解答出口企业税收政策;对重点出口退税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在全省年末退税计划都较紧张的情况下,我市追加退税计划3000万元,最大程度满足出口企业退税需求。(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