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两家企业接受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7 08:51:09 【字体:

  7月11-13日,由省质监局牵头组织的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专家组来六安市,对我市入围现场评审的2家企业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组先后来到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和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现场参观、资料查阅、员工访谈等形式,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改进、结果等七方面,对公司经营环境、核心竞争力、主要竞争对手及挑战、重点发展方向策略以及主要业务流程等内容分别展开审查。评审过程紧凑严密,规范有序,我市2家企业准备充分,以热情饱满、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接受了评审。评审组对2家企业在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的经验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也对企业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我市2家企业顺利入围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必将对我市企业增强质量意识、追求卓越模式、发挥标杆引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影响作用。

QQ图片20180716155041.jpg

QQ图片201807161550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