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助力汽车消费激发市场活力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30 09:50:5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稳经济促发展政策,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今年5月份,市财政局统筹安排资金300万元,支持开展2023年“徽动消费 购车畅游”汽车促消费活动。

  此次汽车消费补贴发放申领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5月31日,在六安参与购车补贴活动(包含在市商务部门备案的汽车展会)的汽车销售企业中购买非营运性质国六标准以上新车或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均可申请汽车消费补贴,同时实行“总量控制,先到先得,补完为止”。活动期间,全市共1161辆汽车获得补贴。

  据了解,市财政局2023年已累计安排汽车消费补贴776.8万元,促进汽车消费5.12亿元。通过发放购车补贴,有效发挥了补贴促汽车消费的“杠杆效应”。(田 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