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5.22亿元支持暖民心行动建设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20 11:15:39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暖民心行动知晓率达65.9%、满意度达90.9%。同时,今年我市将安排5.22亿元用于支持暖民心行动建设,真抓实干持续推动10项暖民心行动落细落实。

  据介绍,截至2023年5月底,我市在就业促进行动上,完成“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70个,新增技能人才21613人;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上,开展新徽菜师傅技能培训2107人次,新增徽菜师傅2107人;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上,新增城市老年食堂42个、农村老年食堂155个;在健康口腔行动上,新增牙椅59台,新增6-9岁儿童窝沟封闭26182人;在安心托幼行动上,新增公办园学位5670个,新增托位5124个;在快乐健身行动上,维修、改造、升级、补建健身点226个,21.07万人次参与了赛事活动;在便民停车行动上,新增城市泊位18053个;在文明菜市行动上,完成16个城市菜市和46个乡镇菜市的改造任务;在放心家政行动上,培训家政服务人员39070人次,新增家政服务人员8191人;在老有所学行上,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老年人达23.85万人。

  下一步,我市将精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集中精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盼。(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