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召开2019年招生考试政策宣传新闻发布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16:02:01 【字体:

  5月27日下午,舒城县召开了2019年招生考试政策宣传新闻发布会,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韦义光出席会议,县电子政务办、县电视台、县政府网、县政务公开办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县政务公开办副主任汪宏清主持。

  新闻发布会上,韦义光主任对2019年招生考试包括高考、中考、八年级学考、高中学考的考生人数、考点考场设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对2019年招生考试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在政策解读后,各媒体记者就我县2019年招生考试政策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韦义光主任就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张 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