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规划人生,引领未来—— “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艺术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9:59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精神。5月22日晚上7点半,皖西学院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多媒体一举办“苏滁产业园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艺术学院选拔赛。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团总支副书记牛丽君,辅导员吴国龙、缪妙、葛阁、孙晓迪及第十二届职业大赛省赛银奖获得者播音1501江振焕担任比赛评委,艺术学院2017、2018各班级代表观看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对创业前景的预测。随后,通过PPT展示、现场演绎等环节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规划设想和创业思路。各位选手们思路清晰,语言精炼,提出的执行计划和解决方案也极具特色,获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认同的掌声。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判,播音1801班张思宇荣获本次比赛职业组一等奖,美术学1702班周建平团队荣获本次比赛创业组一等奖。比赛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陈双梅作了点评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各位同学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学习和掌握好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发挥自己聪明才智,为职业规划及人生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帮助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更为充分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为今后更好地规划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文/武蕤 图/沙逸玮 审核/罗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