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之第三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7:02 【字体: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发掘培养创新型人才,引导同学们全方位地认识绿色建筑的特征;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以“以绿色为基,筑环保大厦”为主题的皖西学院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之第三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本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同学们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从4月16日报名开始至5月9日作品提交,共有28名不同专业不同学院的同学参与了角逐。随后由专业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分,并通过微信投票评选投票决出“最佳人气奖”。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现场评选和网络评选,5月24日所有奖项全部尘埃落定,共有9组选手分别获得本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1701班柏昊天、蔡玥、赵飞龙组成的三人团队和建筑学1702班金晶的个人团队获得大赛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1702班汪庆与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剂1801班潘武佩组成的二人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动科1701胡莹莹、动科1801徐君、动科1801林超组成的三人团队。

  本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是我校皖西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特色赛事之一,持续时间虽然只有一个月,但充分体现了参赛学生们良好的环保意识、优秀的创新思维和强劲的动手能力,所有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付出了心血和努力。虽然有些团队与奖项擦肩而过,但他们重在参与的精神依然值得鼓励,同时也希望获得奖项的团队不要骄傲,以绿色为翼,让创新飞扬!(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汪维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