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专业带头人赴企业考察交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10:48:1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部署,针对开发区企业生产、技术与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5月23日下午,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组织该院33名专业带头人走进开发区有关企业,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校企合作活动。

  各专业带头人先后来到安徽安键汽车天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明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应流航空产业园、六安大学创业园等企业,考察了各企业生产流程,与各企业的管理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参观交流后,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该院来开发区调研考察暨人才工作座谈会。管委会工委书记、主任郑武军和该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祥出席会议,开发区组织人社局、经贸局、规划局、大学创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以及该院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主持。会上,开发区有关企业人员介绍了企业技术情况、人才合作的需求领域;该院有关专业带头人结合该区企业生产情况提出了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生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开发区及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落实学校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实施意见。

  王家祥、郑武军分别代表校地在会上作了讲话。王家祥指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政策、部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的责任、义务,做好服务开发区企业、校企合作工作的重点是解决好校企信息互通,创新合作形式问题。为此,他提出了相关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工作落实办法。郑武军在讲话中重点论述了开发区人才战略,希望与地方高校密切合作,做好人才强区工作;要求企业做好人才长期储备工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为该院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合作平台。(文 图/汪玉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