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共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09:39:15 【字体:

  5月23日上午,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与航天数维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正远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签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共建办学合作协议,该院院长葛向东、副院长孙勇,纪委书记李萍、航天数维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嗣亮、北京正远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耀出席签约仪式,该院办公室主任韦盛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家兵等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孙勇主持。

  该院近年来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共建特色专业、促进高质量就业的职业教育新模式,于2018年1月与北京正远未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互联网金融特色专业协议,取得良好的合作办学成果。

  该院与航天数维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正远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自愿互惠的基础上签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共建办学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根据无人机应用行业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构建和开发适应无人机产业发展的课程体系、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无人机应用领域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校企双方发挥双主体作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融合双方的专业技术团队和专业师资团队,共同打造高职教育特色专业。(文 图/韦盛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