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深入百神庙镇各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16:13:54 【字体:

  为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成果,整体提升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3月8日下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一行深入百神庙镇各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百神庙镇中心校校长陪同调研。

  李德政一行到各校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布局、校容校貌,详细了解了各校用地规模、建筑面积及办学条件,认真询问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中心校校长关于各校基本办学条件现状和差距及未来发展建设的工作汇报后,要求该镇各校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同时,不断提升办学内涵,打造特色品牌,增加学校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把学校办成学生、教师、家长、社会都满意的学校。(特约通讯员:金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