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积极参加金安区第二届小学《书法练习指导》课教学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15:56:59 【字体:

  中国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为促进书法课程的全面落实,提高《书法练习指导》课教学质量,金安区将于3月12-13日举办全区小学三、四、六年级《书法练习指导》课教学比赛观摩活动。人民路小学北校认真筹备比赛事宜、积极参加观摩活动。

  书法课堂作为北校的特色课程,一直以来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关注,学校十分重视这项活动,老师们更是珍惜这次参赛机会。经过严格筛选,该校王思明老师将代表北校参加赛课展示活动。王老师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谦虚幽默的课堂风格,北校人期待着他优秀的课堂发挥,从容展示出优秀的教学水平,为北校书法教育打开知名度。(作者:葛咸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