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九里沟小学举行《致敬老师——您辛苦了》主题升旗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15:39:39 【字体:

  3月11日清晨,怀着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六安市金安区九里沟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致敬老师——您辛苦了》主题升旗仪式。

  迎着初春的朝阳,校仪仗队的孩子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仰望国旗齐唱国歌,心中充满了美好的希望。

  本次主题活动由该校二年级中队承办,共分三个环节。先由两名男女主持人进行诗朗诵《老师,你们辛苦了》,再由全体中队成员歌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最后全体中队成员号召全校同学集体表达对老师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苏林波校长先是代表全校感谢二年级中队的精彩演绎,感谢他们的美好祝愿;接着苏校长指出,学生应尊敬老师、感恩老师,老师更要关爱生,爱生如子,这是教师最基本的师德。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是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要求。苏校长呼吁全体老师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创建师德师风示范校。(作者:方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