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2年秋学期食堂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07 15:46:00 【字体:

  9月3日 ,六安二中在博学楼阶梯教室召开食堂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总务处主任詹明忠及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詹明忠主持。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849a4fce4279fea38b28bac93dcb7.jpg

  詹明忠在会上指出食堂全体员工要做好“五个承诺”:承诺微笑服务,承诺食物优质,承诺合规操作,承诺以维护学校形象为己任,承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利益。

  刘显洋通过介绍二中校史增加食堂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调学校食堂饮食安全和保障的重要意义,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加强广大员工的食品安全教育、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服务意识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观念,不断强化安全防范和操作规范意识,夯实各类例会培训工作,安全工作要在“长常”两字上下功夫,切实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培训现场开展了相关常识、知识问答,进行了突发事件模拟演练,提升全体食堂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来源:总务处 邓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