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关工委赴六安市中市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7:26 【字体: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安区关工委一行6人赴六安市中市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他们戴好口罩经过扫“二码”、测温、消毒等工作后进入了园区,同孩子们一起过节。

  园长程立莉代表幼儿园对区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将不辜负大家对中市幼儿园的期望和赞许,继续规范办园行为,注重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创建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小朋友们通过甜美的声音和活泼可爱的舞蹈对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谢,该园幼儿教师代表也献上了一支优美的新疆舞蹈。

  长长帮扶路,绵绵真善美,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关工委一行向六安市中市幼儿园送上了六一慰问金。随后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