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第一届“5.25”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0:54 【字体:

  为教育引导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5月25日上午,实验小学正式启动了以“随风而悦 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活动。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副书记刘强,副校长汤晓、许娟、潘忠贞,教育组长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孔晓婕老师主持。

  仪式上,实验小学副校长潘忠贞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这一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心理健康节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人际、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并把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大做细,做出特色。随后,学生代表邵石梓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相关知识,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并学习主动求助。给生命多一点关爱,给心灵多一份关注。为生命喝彩,与健康同行,用童年的多彩,让每一个生命都如花绽放。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们在心理健康节横幅前合影留念,随后移步三楼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体验,并聆听谢婷婷老师执教的心理健康课《点亮我的星空》。

  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圆满举办,拉开了该校第一届“5.25”心理健康节的序幕。本届心理健康节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结合小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营造良好校园心理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苏明珠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