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化学组教师参加省教研基地单元教学研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9:03 【字体:

  为落实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发展中心,提升我省课题研究思路,引领教师发展,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于4月15-16日在合肥六中开展课题研究培训暨单元教学研讨课展示活动。六安一中化学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教研组长薛礼然还参与了项目研究专题报告交流会。

  4月15日会议,由省化学研究员朱成东主持,合肥六中三名教师分别展示了硫的大单元教学,《自然界中硫循环——构建硫的价类二维图》《硫循环的核心——二氧化硫》《高价硫向低价硫转化——浓硫酸》,人教社化学主编王晶教授做了关于“教材与教学”的专题报告。16日,合肥一中教师分享了《微粒间相互作用》单元教学研究成果,江苏省教科院专家做了“基于学科教科基地的课题研究思路与方法”的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表示努力把所学经验灵活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薛礼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