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裕安区高中美术新课程研讨活动在新安中学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3:00 【字体:

  为切实推进裕安区普通高中美术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深化课程改革,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强高中美术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在课堂教学中践行学科核心素养教育,2021年4月16日下午,裕安区教研室与六安市陶小陵名师工作室在新安中学开展裕安区高中美术新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新安中学开展高中美术新课程研讨活动01.jpg



2021年新安中学开展高中美术新课程研讨活动15.jpg


  裕安区高中美术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城南中学金林涛老师和新安中学的李娜老师分别上了一堂交流课;其次,裕安区高中美术学科兼职教研员、新安中学潘燕老师就新教材的单元课教学进行了题为《美术大单元教学案例分析》的微讲座,与会教师认真听讲,对新教材、新课程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最后,参会老师对这两节交流课以及新教材教学进行交流探讨。裕安区教研室许全安主任对两位教师的交流课进行了点评,对参会美术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新课标,新教学理论,学习信息技术,学好普通话、写好粉笔字、练好基本功;二要认真教学。备好课,上好课,搞好课后辅导,多关注学生;三要做好教学反思。


2021年新安中学开展高中美术新课程研讨活动22.jpg


  最后,新安中学鲍传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希望全体与会教师以此次教研会为契机,汲取经验、查找不足、共同进步,打造高效课堂,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