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高一年级召开学法指导广播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0:45 【字体:

  为使高一同学能更快、更好地适应高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做好科学规划,六安一中高一年级部以第一次段考为契机,于10月26晚组织召开了高一年级学法指导广播会。

  六安一中教科室副主任、高一茅以升(3)班班主任洪立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给同学们做了一堂精彩的学法指导报告。洪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开展高一阶段的学习:一、要注意高中与初中学习的区别;二、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三、要善于主动沟通;四、学有余力时要进行能力拓展。最后,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抓住高一,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广播会,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增强了信心。相信在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年后的高考一定会取得辉煌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