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环境育人 润物无声——六安二中高二年级开展班风班貌检查评比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9: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德育功能,10月22日早晨,六安二中德育处、安教处、总务处和各年级部负责人在副校长尤奇志的带领下,对高二年级各班逐一进行了班风班貌大检查。

  检查组看亮点、找差距、查不足,从学生早读情况、发型服饰、班级布置、环境卫生、黑板报等方面进行了量化评比打分。最终评出了高二文(4)、理(8)、文实验等班级为一等奖,高二文(5)、理(10)、理(5)等班级为二等奖,高二理(2)、理(1)、理(3)等班级为三等奖,并张榜表彰。

  本次活动,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本班特点,打造寓整洁、美观、实用、新颖、创意、特色于一体的班级环境。

  本次班风班貌大检查,提升了班级管理精细化程度,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效促进了学生在文明有序的育人环境里健康成长,对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