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解放路第三小学将军路校区召开家长会

编辑:吕梁 来源: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8:38 【字体:

  为促进家校联系,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营造学校与家庭携手共育的氛围,10月18日下午,解放路第三小学将军路校区召开了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视频广播会,第二阶段为各班级家长会。

  视频广播会上,校长杨家国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小学阶段学生成长的特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措施,阐述了小学学习可能出现的一些新问题和新现象,并围绕“关注成长”、“关注健康”、“关注家教”三个主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希望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子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期望学校和家长之间、家长和教师之间能够加强交流、深入合作,从而形成教育合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成人成材。杨校长务实恳切的发言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视频广播会结束后,各班进行了本班的家长会,班主任、课任老师、家长们齐聚一堂,就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纪律、卫生、文明礼仪、安全等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与交流。

  会后,许多家长还与班主任及学科教师进行了个别交流,教室内、走廊上、教师办公室内到处是他们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密切交谈的声音……。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老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做好孩子的“后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 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