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全面部署春学期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9:15 【字体:

  

  2月29日上午,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学期工作。区老年大学党委委员、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校长李胜主持并作要求,教育分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班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林先来系统部署了春学期课程设置和教学工作,并从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备课、签到、点名、参加分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了具体要求。

  李胜校长就如何促进春学期教育分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居高临下,才能游刃有余;二是融会贯通才能深入浅出;三是丝丝入扣才能引人入胜;四是烂熟于心才能行云流水。对教育分校教师还从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四讲”要求,即讲纪律、讲规范、讲奉献、讲成绩。最后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教育分校进行了新的展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