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第七届美丽乡村农民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16:08:04 【字体:

  1月3日,裕安区第七届美丽乡村农民篮球赛圆满落幕。丁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飞,区民生办主任陈恒青,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篮球协会主席谢新红,区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区篮球协会顾问郭杰,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桂勤等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期20天,经过两个阶段共54场精彩角逐。固镇镇、平桥乡、丁集镇、韩摆渡镇分别荣获前四名。其他乡镇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满足农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篮球健儿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风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