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成功举办首届“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7:12:21 【字体:

  

  12月24日下午,裕安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在裕安区文化馆裕星剧场举办首届“欢歌曼舞迎新年、银龄筑梦颂党恩”文艺汇演。区老教委和老年大学领导班子、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全体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汇演现场还邀请了市电视台、区关工委、区教体局等同志参加活动,并从社会上聘请了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打分。

  区老教委主任、区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张矩贵发表了重要讲话,张矩贵充分肯定了教育分校一学期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进一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教育分校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

  教育分校校长李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汇演是对区老年大学教育分校开办一学期来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充分展示分校老年学员的桑榆风采。

  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动感十足的舞蹈,韵味优美的瑜珈,委婉动听的戏曲等,无不令人赏心悦目。演员们精神饱满、舞姿飘逸、歌声悠扬,充分展示了教育分校办学以来取得的骄人成果,彰显出教育分校学员们团结向上、奋勇前行的精气神。

  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学员们始终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银龄风采,践行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汇演现场还举行了秋学期分校优质课比赛和汇演成果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